This Archive : 2008年08月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 
2008.08.22 *Fri

近况汇报

萌。

奥运会。
东方神起。
跨队西批。SM TOWN。
天因。芳菲。烟的灰。

【为了显得比较正常而分割一下】

杀人案,碎尸为佳。


想做的事。
宅。
开学宅。
玩。
开学玩。
旅游。
开学旅游。

【滚吧= =】


想看的书。

求医不如求己。
死亡大辞典。

【这两个真是。。。。= =】


急需用品。

移动硬盘。
钱。


传说中的下学期安排。

桂林。
武夷山。
北京。
东北/日本/东南亚。

【抬头看看急需用品2。。。。。我的目标是完成两个安排= =】


不不不,其实我最想做的事情是看医生=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14)  TRACKBACK (0)  EDIT | 
2008.08.18 *Mon

走了走了回家了

刘翔退赛了,全中国人民震惊了。

然后俺就高高兴兴上网去看掐架了= =

比较多的是阴谋论,还有就是什么“这点也撑不下来”之类的,或者就是什么“你知道伤了早退赛不就好了干嘛非留到最后赚同情心”之类
最好玩的是说“就算是走到终点也比退赛强!”,后来听说跨栏不能光用走的,就又变成了“就算是把栏杆推倒走过去也比退赛强!

敢情您以为那跨栏是LOLI,一推就倒啊= =,还是觉着全世界看着还直升机转播结果就看到别的国家的运动员风一样的飞出去了留下咱的飞人在那里身残志坚地推栏杆,这样就光荣伟大了是不是?


是,你们的脑袋被门夹了就可以光明正大请病假老板不许还说没有人权违反劳动法,别人的跟腱都伤了走路都抖还得拼了命的去拿金牌争第一你以为刘翔是你家种马啊你爱咋使咋使
人家奥运会金牌也得了,大满贯也圆满了,还有一阵世界纪录在手上,差不多就是中国田径第一人了,作为运动员已经相当漂亮了,还有啥不可以的呀,现在只不过是想保护自己用来吃饭的一条腿还惹着你们了?

中国跨栏这么多年,就因为出了个刘翔,就突然觉得自己是110米栏强国了,突然以为跨栏是中国体育界自古以来的优势项目了,夺冠难度直逼跳水挑战乒乓,现在退个赛要说,那如果没退赛中途摔倒或者抢跑犯规离场,那不得被说得切腹自尽以平民愤?

关于刘翔这个人,新闻看的小道听的,觉得也就是个体校出身的男生腔调,成绩是好的水平是有的,所以有时候目中无人一点拽一点了不起一点也让人觉得哎,人家有本事,浪头掼的出,你看他不爽也无话可说。
后来好了,出了个萝卜丝,世界纪录被破了,于是大家急了,碰到他就问你有信心战胜对手吗,碰到孙海平就问为什么人家萝卜丝可以XXXX我们就OOOO,皇帝不急太监急,个个的阵势都恨不得替刘翔去跑,把萝卜丝的裤子拽下来不让他跨栏。人家萝卜丝年纪轻身体条件好,输给他也没啥了不起的,怕啥呀,咱又不是没赢过,还会因为这么点点事情就逃了?咱又不缺金牌,就算缺金牌也没必要拿人家的腿去换啊。金牌多了咋了,多了能解决房价问题,能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能解决大龄女青年找对象问题,能能能,回答我!看着我的眼睛!【喂你说远了= =


【内心挣扎着的台词】
退出有啥啦,册那伐就一则比赛嘛哪能了,阿拉回去伐比了,就块铁牌子嗲伐死了,为了伊还要弄出宁性命啊,阿拉跑,个种戆棺材睬啊伐要睬伊,下趟再弄册则记录哈死伊拉。

====咳

好嘛,好不容易弄次奥运会,也请勉强地符合一下精神吧
Let's enjoy.
COMMENT (16)  TRACKBACK (0)  EDIT | 
2008.08.16 *Sat

双脚着地。

080815 SM TOWN韩饭自拍赫秀ONE LOVE[10M/FLV]

视频很小,很不清楚,晃得头晕。21秒左右的时候会突然传出来一个尖叫,然后变成对着大屏幕的自拍。
算是相当不咋地的一个。

你们是有名的竹马竹马。
刚刚认识xiah俊秀的时候上网查了他的资料,发现百问里总是出现一个叫赫在的名字,好不容易知道那个人现在叫了恩赫,又巴巴地去查,一百个问题里却只看到几次俊秀的名字。

据说你们小学就认识,据说你们进一个球队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据说你们一个先进SM一个后进,据说你们一个为了另一个放弃了出道。
很奇怪,对于你们的各种各样消息,官方的小道的,怎么样看都不嫌多。
明明也只是两个有点臭屁的男孩子而已。

一厢情愿地会把所有自己做过的蠢事放到你们身上,把你们想像成在我身边的模样。
也不仅仅是一个喜欢的CP,不仅仅是两个喜欢的人,不仅仅是因为他们的剧情和我理想里的什么有些相似。

你看,他们又唱又跳地走进来。
不是神起首唱上all rise的惊鸿一瞥,也不是SM TOWN那些个MV里人海中的两点,更加不是娱乐节目里两个站在一起的人。

李赫在这个人,你知道的,总是看起来有点傻,或者就是一副被欺负的样子,但他站在金俊秀旁边的时候总是一脸理所当然,好像这个位子从来就是他的。
他还是留着皮组的发型,不过把小辫子放下来了,衣裤显得腰更细腿很长。
好看的不得了。

金俊秀又剪了个奇怪的头,或许是为了看起来更克里斯玛。可他跟着一起蹦蹦跳跳出来的时候却让人觉得哎,还是那个金俊秀。
会没头没脑遮住别人镜头的,会想当然地抢掉别人话说的。
他站在李赫在旁边一起跳跳唱唱,偶尔回头看他一眼的时候总能和他对上。就像以前一样。

金俊秀唱ONE LOVE和KRY不一样,是他专门的那种调调,有点金属质感的,头仰到很后面吊高音。
他们跳了SJ SHOW时候没看到的舞,很奇怪的样子,到后来还是一个同手同脚的动作和歌曲完全不搭调。
跳那种抖腿舞的时候两个人都低着头笑。
那个角度的李赫在看起来很好看的,眉目间温柔又幸福的样子。
金俊秀穿着健气的小背心在旁边,鸭子屁股一翘一翘的。


那样的时候就会觉得,这不是xiah俊秀和恩赫,是那个金俊秀和那个李赫在。
明明没有见过,更加无从谈起什么了解,但就是这么觉得。


歌曲要结束了他们向大家挥手致意。
李赫在举右手金俊秀举左手,李赫在全身金俊秀上身白下面。
要下台的时候李赫在的右手顺着就低下来凑到金俊秀面前,金俊秀伸手就握住了。
或许从更早的时候就已经习惯这样了。

是从小一起的朋友,是一样又喜欢足球又喜欢唱歌跳舞的朋友,是因为对方才会入行才会出道的朋友,是每次感谢时候都要提起的朋友,是不足以用“最好的朋友”来形容、却每次都说“我跟他没什么关系”的朋友。
分享过同样的心愿,连带彼此的分量一起努力,虽然可能有点麻烦有点讨厌,但目前为止的结果都还不赖。
于是每次想到你们,除了喜欢之外会觉得更多的是感激。


如果仅仅是一条路的话,它看起来那么长走起来费劲又难过。
但还好因为有了你才让我觉得看不到尽头也不是特别可怕。


扎扎实实的双脚着地。


李赫在。金俊秀。
ONE LOVE.
I don't wanna ever say goodbye.
COMMENT (18)  TRACKBACK (0)  EDIT | 
2008.08.14 *Thu

嘿得瑟

LULU= 3=
YUANHE.jpg
YUANHEqian.jpg


阿兔= 3=
2281917636193337533.jpg
523432.jpg

小影= 3=
20080814010101.jpg

文文= 3=
未命名


嗷呜~一水儿的崔始源李赫在,一水儿的湖水><
怎么办来不及挂了嘛【捂脸

过几天放贺文XD
COMMENT (5)  TRACKBACK (0)  EDIT | 
2008.08.13 *Wed

生日快乐

如题。
=v=
我爱你们~~~
COMMENT (12)  TRACKBACK (0)  EDIT | 
2008.08.12 *Tue

不想做事于是摸鱼

#
海洋馆的阿姨是坏人。下次一定要和你吵到第二天早上= =+
小鱼小虾小水产都很可爱,一起JQ果然还是最开心><
【照片等我有心情有网速我会传的= =】

#
开幕式哦也也也也~
虽然看的时候有点心不在焉有时候觉得有点囧有时候有点困,但越想越觉得好看
什么都好,点火也很好看
在看古代部分的时候心里就嘶吼“我们的!都是我们的!!!”
中国健儿加油~【从牛奶盒子上看来的= =】

#
不想实习了
也不想找新的
我想看病= =

#
一起去旅游吧
去哪里都好


======下班,回家=======
=====哼就是不加班======
COMMENT (7)  TRACKBACK (0)  EDIT | 
2008.08.02 *Sat

既然是ICON就何必在意构图磨皮调色等等只要表达中心思想就好了口麻

4.jpg3.jpg2.jpg1.jpg

=======================
所以阿姨你是想表达什么中心思想呢?
除了“我很喜欢这张图”之外,大概就是“我疯了”的意思吧= =

阿兔要记得我的剧签>////<
COMMENT (16)  TRACKBACK (0)  EDIT | 

寂寞星球

onlyvivid

Author:onlyvivid
草莓族。
乌龙小姐。



瘋狂世界




告訴我



天外飞仙



時時刻刻



在這一秒



只是經過



亂世浮生



人生海海



終結孤單



Nice Weather



而我知道

管理者專用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Copyright © 彩虹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サリイ  ( 素材:ふわふわ。り )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